Kukulkan

Alas, my love, you do me wrong, to cast me off discourtously.

高山仰止【白起X范雎】

预:

  1. CAR

  2. OOC

  3. OOC

  4. OOC


摘录:

无需赘言,白起那累累战功和皇皇战绩足以让人心胆俱寒。仅凭流言和传闻,他也知道此人与他乃是天壤之别。范雎一直维持着这种心境,直至他第一次独自前往武安君府拜会白起。


两人离的很近,范雎站在对方高大身影下的阴霾里,谦卑地深深一躬。那时他方知,或许天壤之别这四字对于他们二人来说,都太过仁慈。


在一个人低到淤泥里时做的最残忍的事,或许并不是弃之不理,而是提醒他这世上还有从未坠落的,一直高悬于天际的烈日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OMMENT SECTION

or

私我



评论(41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